一加三叶草手机是一款传闻中的由骁龙460驱动的设备

2022-04-27 10:56:11田海斌
导读 因此,一加目前似乎正在开发许多手机。刚刚浮出水面的新一加“柠檬水”。这款手机完全是个谜,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个代号。这些信息通

因此,一加目前似乎正在开发许多手机。刚刚浮出水面的新一加“柠檬水”。这款手机完全是个谜,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个代号。这些信息通过推特以用户名“OneNormalUsername”分享,并转发给XDA的开发者米沙拉赫曼(Mishaal Rahman)。这里说的是四个代号:柠檬水,柠檬水,柠檬水,柠檬水,柠檬水。

我们无法开始猜测它是什么,并希望更多的信息浮出水面。一加目前正忙于开发“比利”、“三叶草”和“烤肉串”设备。

这些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代号。“比利”手机是一款采用骁龙600系列芯片的设备。最近有传言说骁龙660/662和690设备。

一加“三叶草”手机是一个由骁龙460驱动的传闻设备。关于这部手机的信息最近才从一个可靠的来源浮出水面。看起来这将是一加的入门级智能手机。

最后,一加烤肉串。该公司将推出的旗舰系列代号为一加8T的汽车已被预订。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些设备将由骁龙865加驱动,并将很快推出。

考虑到所有这些代号涵盖骁龙400,600和800系列芯片,我们真的很想知道一加“柠檬水”是什么。可能是电话,但我们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