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8系列不太可能通过软件更新支持65W充电

2022-04-26 17:12:45文邦荔
导读 8系Android 11 beta固件的首次运行可能已经透露了很多不准备透露的细节。这是基于最近通过公司的工程模式应用进行的深度知识更新。感谢

8系Android 11 beta固件的首次运行可能已经透露了很多不准备透露的细节。这是基于最近通过公司的工程模式应用进行的深度知识更新。感谢Twitter用户Lavin Amarnani,这次更新实际上可能会揭示一种新的颜色变化。此外,对代码的进一步调查似乎揭示了该公司未来的收费计划。

后一条消息可以说是更重要的发现。在上述应用中发现了65W充电。有些主机厂已经在用65W充——了,比如小米Mi 10 Pro,Realme X50 Pro。所以不一定是新的。与目前的解决方案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One8Pro目前为其4,510mAh电池提供30W充电。同样的费率也适用于无线充电。把有线充电速度提高到65W应该只是设备充电速度的两倍。例如,Realme X50 Pro电池可以在35分钟内以65W的功率从完全没电到充满电。

在这一发现之前,人们已经知道一加正在研究这样一种解决方案。它的出现对一加8 Pro工程模式应用产生了影响。主要是表明一加即将发布对超快充电的看法。

一加8系列不太可能通过软件更新支持65W充电。也不是完全不可能。最起码这个功能的出现说明公司正在测试。最早,一加可能会将其纳入一加8的中期或特别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