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FCC亮相并不是摩托罗拉OneFusion的第一次亮相

2022-04-26 16:01:34伊桂兴
导读 据报道,即将发布的摩托罗拉中端智能手机One Fusion在发布前已经在FCC上亮相。预计在6月底前的某个时间登陆,外观似乎预示着迟早会发射

据报道,即将发布的摩托罗拉中端智能手机One Fusion在发布前已经在FCC上亮相。预计在6月底前的某个时间登陆,外观似乎预示着迟早会发射。但它至少也揭示了一些以前不为人知的细节。首先,列表显示手机(型号XT2073-2)配有4,000mAh电池。测试还显示,它会被充上高达10W的电量。它还表明,这款支持蓝牙的手机将拥有4G覆盖范围,并支持GSM、WCDMA和LTE网络。

这一切都表明,这款智能手机不会成为最强大或最前沿的设备。但是FM收音机也出现在细节中。所以框架里至少要有一个3.5mm的音频插孔。NFC似乎并不成功。

现在,这并不是摩托罗拉一号核聚变的首次亮相。之前的泄露和报道已经披露了这款智能手机的许多细节。

为数不多的细节之一仍有待观察的是手机的实际尺寸。无论如何,这可能是不同的,因为摩托罗拉One Fusion预计将与“Plus”版本的设备一起着陆。毫无疑问,这款手机会更大,但规格可能会略好。

抛开这一点,目前围绕这款智能手机的传闻显示,Android 10支持所有开箱即用的功能。在引擎盖下,这将由高通制造的强大的八核骁龙675 SoC驱动。接下来是4GB或6GB RAM的选项。这将分别与64GB或128GB存储配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