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5主板什么牌子好?b75主板品牌推荐

2022-04-24 16:07:06寇绍睿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让很多朋友感到困惑。最近关于b75主板哪个牌子好,b75主板品牌推荐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让很多朋友感到困惑。最近关于b75主板哪个牌子好,b75主板品牌推荐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b75主板什么牌子好,b75主板什么牌子推荐好。因此,本文将就此问题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主板可以说是DIY安装领域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件,很容易被人忽视。之所以容易被忽视,是因为它的价格低,厂商之间的竞争没有显卡和CPU那么激烈。它很重要,因为它是所有硬件的基础。那么如何才能选择一款好的主板呢?先从现在流行的b75主板说起,告诉你哪个牌子的主板好。

一、b75主板的特点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b75主板。B75是1155平台最后一款低端主板,支持i33220、i53470、i73770等三代CPU。与z77等高端主板相比,B75具有价格低廉、适用性广、产品丰富的特点。cpu方面,虽然支持大部分cpu,但是最好不要用带K字的CPU。这个CPU的超频功能是他们的亮点,但是b75主板不支持超频。

二、几款优秀b75主板的评测

下面评测将从价格、散热、规格等方面进行整体评测,推荐给优秀品牌。

华硕P8B75-M599元

散热方面,南桥内及周边温度相对较高。华硕的配套软件功能强大,潜力巨大。

微星B75MA-E33 550元

这个主板南桥本身温度就很高。耐用性出色,多风扇接口设计。

齐王池B75K 499元

散热片面积大,散热效果好,主板整体温度低,单个点高。粉丝也很多,整体用料比较好。这个主板有四个内存插槽,这是一个很好的点。

技嘉B75M-D3V 499元

南桥温度较高,但低于MSI。Cpu的位置上移了,散热器兼容性更强。

通过这些评测,我们不难看出在众多主板厂商中谁更胜一筹。下面我总结一下。华硕走的是高端技术路线,在价格高的基础上又多了一些优秀的功能。英台走中档路线,更注重自身品质。彩虹也走中端路线,习惯加入最新最好的功能,但在品质上有所欠缺。昂达走的是低端路线,产品中等,质量和功能一般。

主板市场可能没有显卡市场竞争激烈,但是我们也要知道,主板是每个人安装的基础,所有的硬件都是基于主机的。好的主板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硬件的潜力。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多留意同系列的产品。b75虽然便宜实惠,但毕竟不支持超频。可以再看看z77,可以提供不错的超频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