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使用BraveBrowser时的浏览数据将在您的手机上保持隐私

2022-04-24 14:17:30支芳泰
导读 Brave刚刚宣布了其Brave浏览器的新更新。Android用户的主要更新是增加了黑暗模式。勇敢的浏览器更新为Android应用带来黑暗模式。新的勇敢浏

Brave刚刚宣布了其Brave浏览器的新更新。Android用户的主要更新是增加了黑暗模式。勇敢的浏览器更新为Android应用带来黑暗模式。新的勇敢浏览器更新为Android用户带来了黑暗模式支持。同时,该公司在后台做了一些改变,使其在Android上运行得更好。

说到这里,该公司在更多地区推出了勇敢的广告。到目前为止,Brave Ads可以在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爱尔兰使用。

现在,该公司也在今天推出了该应用的iOS版本。勇敢浏览器现在也可以在iOS上使用,从而提高了其多平台可用性。这款浏览器现在可以在Windows、Mac、Linux、Android和iOS上使用。

该公司还发布了面向桌面平台的Brave 1.0,该公司声称可以提供3-6倍的浏览体验。它还表示,它利用广告和奖励来保护隐私。

作为此次公告的一部分,该公司透露,Brave Browser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70万月活跃用户。该公司还表示,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是其首要任务。

该公司重申,您在使用Brave Browser时的浏览数据将在您的手机上保持隐私。Brave绝不会在其服务器上查看或存储数据,也不会将用户数据出售给第三方。

该公司表示,用户可以通过激活勇敢奖励来支持他们喜欢的出版商和内容创作者。这样你就可以根据需要提示你喜欢的创作者(使用BAT,下一段会详细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