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在这四个威尔士沿海城镇升级4G移动网络

2022-04-24 10:29:34支叶辰
导读 EE为威尔士几个受欢迎的沿海地区增加了额外的移动容量,并计划在今年夏天进行更多升级。Porthcawl和Rhyl的4G网络升级已经完成-有助于应对随

EE为威尔士几个受欢迎的沿海地区增加了额外的移动容量,并计划在今年夏天进行更多升级。Porthcawl和Rhyl的4G网络升级已经完成-有助于应对随着居家度假热潮而增加的需求。

未来几周,腾比、阿伯里斯特威斯以及斯诺登尼亚和卡迪根湾的部分地区计划进一步改善。

与此同时,EE的5G网络已经在包括波思考尔和斯旺西在内的沿海地区开通,今年将有更多地点连接。

额外的移动容量将在高需求地区带来更好的覆盖范围和更高的速度。移动用户将有更好的信号从这些位置拨打电话,并以更快的数据速度访问互联网和应用程序。

增强的4G覆盖范围也构成了英国紧急服务网络(ESN)的组成部分,该网络已经为一些急救人员和应急机构提供关键通信,使他们能够在履行其重要的公共安全职责的同时保持联系。

英国电信集团威尔士总监NickSpeed说:“由于威尔士许多受欢迎的海滨地点预计将迎来繁忙的夏季,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更好的沿海连接。

“我们网络的升级将有助于确保我们的客户在今年夏天保持联系,即使在最繁忙的时候也是如此。通过改进我们的4G网络提供的额外容量,以及继续推出我们的5G网络,将帮助人们充分利用他们在海岸的时间,并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提供宝贵的生命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