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iphone照片导入电脑 四种方式分享

2022-04-24 09:10:07袁勤福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关于iphone照片如何导入电脑,四种方式分享的新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关于iphone照片如何导入电脑,四种方式分享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如何将iphone照片导入电脑,并通过四种方式进行分享。因此,本文将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如何将iphone照片导入电脑并分享。

前几天,边肖的一个朋友突然告诉我,我的手机里有太多的照片,我不知道如何将它们转移到我的电脑上。我想不仅仅是边肖的朋友遇到这种情况。遇到手机照片显示生活充实的同学不在少数。如果手机内存不够大,照片多一点会显示存储空间已满,要求尽快清理。不管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都是同样的情况。边肖的苹果手机虽然只有16g内存,但每次容量都很充足,不会显示内存已满的消息,因为边肖每次都会把拍摄的照片发到电脑上。今天,边肖将和所有的学生分享他的精彩魔术。

使用itunes将照片拷贝到电脑

1.在您的电脑上下载并安装itunes。

2.用USB数据线连接iPhone和电脑。

3.打开我的电脑或者电脑桌上的电脑。

4.点击相机图标,选择苹果iPhone。

5.单选或多选照片文件可以通过右键单击和复制导入到您的计算机中。

使用itunes同步功能将照片拷贝到电脑

1.在您的电脑上下载并安装itunes。

2.用USB数据线连接iPhone和电脑。

3.打开itunes程序,先在侧边栏选择iPhone,然后切换到“照片”栏。

4.选中顶部的“同步照片”选项,然后选择要同步的文件夹。

5.选择要同步的文件夹后,可以在右侧显示要同步的照片,然后点击底部的“同步”按钮开始同步。

使用第三方管理软件导出照片

以PP助手为例:

1.将苹果连接到电脑,然后下载并安装PP助手。

2.PP助手识别iPhone手机数据后,PP助手设备会自动连接并加载照片、音频等资源。

3.点击左边“XXX的iPhone”下的“照片”,右边会看到“相机胶卷”等选项。

4.选择要导出的相册或照片,单击鼠标右键并选择“导出”,将所选照片导出到您的计算机。

使用手机QQ导出照片

1.在iPhone和电脑上同时登录您的QQ。

2.选择页面底部的“动态”选项。

3.找到中下位置的“文件/照片助手”点击。

4.点按顶部的“将文件/照片传输到电脑”。

5.点击对话框底部显示的“照片”。

6.选择需要发送到电脑的照片,然后点按“好”。只要回到对话框,点击发送。

看了边肖的文章,你觉得这些把照片从iPhone传到电脑的方法特别实用吗?虽然边肖的手机只有16g,但是按照上面的方法定期清理手机照片,从来没有遇到过手机内存满的问题。而且定期把照片上传到电脑里,可以更好的对照片进行整理和分类,这样一些特别珍贵的照片就不会被不小心误删了。这么实用的技巧,赶紧起来吧,把自己的一些重要照片上传到电脑里,定期清理自己的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