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截图oppo手机?如何截图oppo手机快捷键

2022-04-24 08:52:20柯菲英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oppo手机快捷方式如何截图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oppo手机快捷方式如何截图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oppo手机快捷方式怎么截图。所以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如何截图oppo手机快捷方式。

如何截图oppo手机,如何使用快捷键截图oppo手机:随着使用oppo手机的人越来越多,oppo手机的很多性能也得到发展。光是截图方法就多达四种。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四种截图方法。

oppo手机中如何用快捷键截图的介绍;

方法一:用快捷键截图。

oppo截图的方式有很多种。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第一种方法。这种方式是比较简单的一种,用按键就可以操作。用手指同时按下开机键和音量调低键后,往往只需要两三秒就能截图,而且还能快速截图。所以,看电视的时候,你想把精彩的画面保存下来。别忘了用这种方式。不过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因为在使用的时候,经常会在手机上放一个漂亮的保护套,可能会给截图带来一些不便,不过没关系。还有其他方法。

方法二;使用手势截图

进入OPPO中的[设置]-[手势体感]或[亮屏手势]的设置,然后开启[三指截屏]功能。这个方法也很简单,从上到下操作即可。当你要截屏的时候,是三指自上而下截屏,这样你就可以保存需要取的屏幕。

方法三:用手机QQ截图。

打开QQ界面,摇手机打开QQ设置-辅助功能-截屏。开启该功能后,晃动手机即可进行截屏。

方法四:手机助手截屏。

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借用手机助手等第三方应用在电脑中进行截屏。将OPPO手机连接电脑,然后打开手机USB调试电脑,再打开电脑中的豌豆荚或360手机助手等工具,就可以在电脑中截图了。这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截图方法。

以上是OPPO手机常用的一些截图方法,截图图片可以在自己的OPPO手机相册中找到!

注:其中部分方法仅适用于系统为Color OS的OPPO手机。

手机截屏完成后,下拉状态栏可以对截屏图片做什么?

对于手机版本ColorOS2.1和ColorOS2.0:下拉状态栏。对于截屏成功的图片,可以快速选择“发送”、“编辑”、“删除”,如下图所示。

选择“发送”:可以通过资讯、QQ、微信朋友圈、蓝牙、微博等常用程序分享或发送。

选择“删除”:截屏错误时,点击此处方便删除图片;

选择“编辑”:可以再次编辑截图。

手机ColorOS1.4版本1.4:截图图片可以通过下拉状态栏快速分享或删除。

手机ColorOS1.2版本1.2:截图图片可以通过下拉状态栏快速分享。

手机ColorOS1.0版本:截图图片可以通过下拉状态栏快速分享。

截屏保存失败怎么处理?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看它:

1.清理文件管理:截图图片默认保存在手机里,进入手机设置-通用-存储,查看剩余可用存储空间是否足够。可以在“文件管理”中清除不需要的文件,释放更多空间保存图片;

2.拔下或更换SD卡后再尝试:如果机型支持SD卡,且已插入使用,建议先拔下SD卡或更换SD卡后再尝试截图。SD卡故障可能会影响存储中心的数据读取,导致无法保存截图。

其实oppo手机和其他手机品牌一样,都有自己的截屏功能,其他截屏功能都是通过第三方软件实现的。这个我想大家都知道一点。其实截屏对于智能手机来说不算什么。其实Oppo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机身薄,音质好,还有其他优点。不过我相信oppo手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会更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