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电脑如何进入u盘 华硕主板如何进入BIOS?

2022-04-23 08:18:27杨元芸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华硕电脑如何进入u盘,华硕主板如何进入BIOS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华硕电脑如何进入u盘,华硕主板如何进入BIOS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华硕电脑如何进入u盘,华硕主板如何进入BIOS。所以本文就华硕电脑如何进入u盘,华硕主板如何进入BIOS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华硕的产品与同价位其他品牌的产品相比,在性能参数和用户实际使用评估板方面可以有优势。所以根据市面上的评测口碑信息来看,它们也是值得信赖的产品,所以我们身边还是有很多用户在使用华硕的电脑。所以今天就是这些朋友给的内容介绍,包括两个板块的信息:华硕电脑启动进入u盘的方法和华硕主板启动进入BIOS的方法。

1.华硕电脑如何进入u盘启动?

现在的新电脑一般都可以按F10(如惠普电脑)或FN F12弹出启动盘选项。但有些老电脑,尤其是华硕主板的,可能没有这个选项,还得从BIOS设置。

1.先将u盘插入电脑,出现以上折叠启动信息界面时,按键盘上的DEL键,直接进入BIOS:

2.进入后,按键盘上的右箭头键找到“高级”选项,最下面一项是“USB配置”。用上下箭头键选择它,并输入:

3.进入“USB配置”后,将所有项目更改为“Enab led”,按上下箭头键选中它们,然后按Enter从“禁用”更改为“启用”:

4.设置完成后,按键盘上的ESC键返回上一级设置界面。然后按左右箭头键,选择“BOOT”主菜单,选择第一项“Boot Devicepriority”并按Enter键进入:

5.然后在“Boot Devicepriority”设置界面下选择第一项“1st Boot Device”并回车。然后在弹出的“第一引导设备”选项中选择第一项“可移动”:

6.接下来,按ESC取消键返回上一个设置界面,按上下箭头键,选择第二行的“可移动驱动器”项,按Enter键进入:

7.进入选项界面后,至少会出现两个项目,其中一个是刚刚插入的u盘。按下键盘上的加号将其放在顶部:

8.然后,按键盘上的F10键保存设置并退出。过一会儿,你就可以从u盘启动了:

二、华硕主板如何进入BIOS?

不管什么主板,进入BIOS最简单的方法:删除

要么是大范围内有小范围:开机显示下方出现一行英文,是按键进入BIOS的提示。你可以按上面写的任何东西。

以上主要是从使用华硕电脑产品的用户角度出发,包括两个板块的信息,华硕电脑开机进入u盘的方法和华硕主板开机进入BIOS的方法。这些简单的文字和图片,不仅是专业维修操作人员掌握这些知识所必需的,也是普通用户了解相关内容以便在必要的时候派上用场,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损失和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