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flowTech通过搬迁东北办事处实现增长

2022-04-22 10:57:09于克
导读 为公用事业行业设计和创建软件的EverflowTech已搬到Wynyard商业园的办公空间,为其提供了将劳动力翻倍所需的空间。该公司与商业水零售商Eve

为公用事业行业设计和创建软件的EverflowTech已搬到Wynyard商业园的办公空间,为其提供了将劳动力翻倍所需的空间。该公司与商业水零售商EverflowWater共同组成了Everflow集团,直到最近,两家公司都位于同一栋大楼内。

EverflowWater于六年前首次推出,当时首席执行官乔什·吉尔(JoshGill)发现市场上存在一个可以利用技术高效运营的道德水零售商的空白。

EverflowTech于2018年作为零售、计费和客户管理平台紧随其后。

从那时起,该集团成为市场上增长最快的水零售商,并在今年早些时候最有前途的企业FT1000中排名第三。

该集团的首席技术官保罗威廉姆斯说:“在我们以前的办公室,我们可以容纳14人——我们现在有30人的空间。

“这个额外的空间让我们有机会进一步发展EverflowTech团队,同时也让EverflowWater有自己的空间。”

该公司已经开始填补这一空缺,目前正在招聘六个职位——四名开发人员和两名测试工程师——使整个团队达到24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