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解rar密码

2022-04-21 16:37:44雷翠武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关于如何破解rar密码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关于如何破解rar密码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如何破解rar密码。所以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如何破解rar密码。

【如何破解rar密码】rar压缩格式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在日常使用中,主要用于信息交换和传输,尤其是在网上下载一些文件,rar是最常见的一种。有时候为了保证数据的安全,压缩的时候会加压缩密码,但是有时候会忘记rar的解压密码。我该怎么办?

Rar密码破解方法:

第一步:搭建rar工具这个工具是专门破解rar密码的,速度非常快。让我们做一个测试,加密和压缩一个文件。

第二步:打开工具,选择刚才加密的文件。

第三步:选择爆破密码的范围,在这里全部打勾,然后点击开始破解按钮。这个破解过程非常快,只有10秒钟。

第四步:等待10秒,破解成功。复制密码,看看是否正确。

第五步:解压我们刚才加密的文件。

第六步:破解密码就这么简单,用的工具一百度都可以搜到。

rar简介

Rar是一种专利文件格式,用于数据压缩和存档。它的全称是罗沙档案馆。第一个公开版本RAR 1.3发布于1993年。

Rar通常比ZIP有更高的压缩比,但压缩/解压缩速度较慢。

卷压缩:压缩后分成多个文件。

固体压缩(Solid compression):把要压缩的文件当作同一个文件来处理,以提高压缩率,代价是提取包中的任意文件,解压整个压缩包。

恢复:添加冗余数据进行修复。当压缩包本身损坏但有足够的恢复记录时,可以恢复损坏的压缩包。

加密:RAR 2.0使用AES。此前,RAR的加密算法是保密的。目前都没有被直接破解过(至少没有公开),可能只有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暴力破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