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怎么样?windows7哪个版本好用?

2022-04-21 16:20:40虞启岩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关于windows7如何工作,哪个版本的windows7工作的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关于windows7如何工作,哪个版本的windows7工作的好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windows7是如何良好运行的。为此,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windows7是如何工作的,windows7哪个版本工作的好。

很多用户并不是一直使用win7系统,所以对win7一无所知。他们最想知道的是win7是否还在使用。win7这么多版本,哪个版本好用等等。今天,边肖将告诉你win7是否好用,哪个版本的win7最好用。每个版本的边肖都给出了详细的答案,让每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版本。话不多说,想知道win7是否好用,哪个版本更好用,请和边肖一起看。

windows7好用吗?

Windows7系统的最低配置

处理器:1 GHz 32位或64位处理器内存:1 GB或以上。显卡:DirectX 9 128M以上(AERO特效开启)。硬盘空间:16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显示设备:要求分辨率为1024X768像素或以上(低于此分辨率部分功能无法正常显示),或能支持触控技术的显示设备。

不过这种配置在windows7系统中不如windows xp流畅。建议安装windows7系统前,系统内存至少要2GB以上。

Windows7系统软件

Xwindows xp中常用的软件也可以在window 7下使用。软件支持全面,但一些专业软件可以在兼容模式下运行。

Windows7界面

Windows7有华丽的画面,比XP系统好,但是如果硬件不好,windows7会带着很重的负荷运行。

配置不高的话还是用xp比较好。

哪个版本容易使用

Windows Starter(初级版本)最初只允许用户同时运行三个程序。如果超过限制,将弹出一个警告对话框。之后,微软解除了这一限制。

Windows 7 Home Basic是一个简化的家庭版本,支持Windows 7任务栏、快速显示桌面、桌面小工具、快速切换投影和一些Windows touch等新功能。同时限制了很多功能,比如排除半透明玻璃窗U、Aero桌面透视图、Aero桌面背景滑动开关、截图工具、媒体中心、加入域和组策略、Windows XP模式等。

Windows 7家庭高级版(Home Premium Edition)可以满足家庭娱乐的需求,包括所有桌面增强和多媒体功能,如Aero特效、多点触控功能、媒体中心、家庭网络组、手写识别等。该版本还将限制一些功能,如排除高级备份(备份到网络和组策略)和加密文件系统(EFS)等安全功能,不支持Windows域和Windows XP模式。

Windows 7 Professional(专业版)可以满足办公需求,包括网络备份、位置感知打印、加密文件系统、演示模式、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64位Windows 7专业版最高可支持192GB内存。

Windows Ultimate(旗舰版)具备上述所有功能,面向高端用户和软件爱好者。Windows 7专业版和家庭高级版的用户可以随时通过Windows升级服务升级到Windows 7旗舰版,但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此外,Windows 7还包括Windows 7 Starter C基础版和Windows 7企业版。根据市场或电脑要求的不同,网络上有win7简化版、win7纯版和win7安装版。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win7版本。

最后,边肖想告诉你每个版本的价格,以便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全面适合自己的版本。Windows7家庭基础版价格399,家庭高级版699。这两个版本都比较实惠。另外两个版本分别是售价1399的Windows7专业版和售价2460的Windows7旗舰版。边肖认为,从综合角度来看,基础版性价比最高,值得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