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和Mate8哪个好?

2022-04-19 17:01:49聂伟龙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华为P9和Mate8哪个好?这个消息也吸引了很多人的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华为P9和Mate8哪个好?这个消息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华为P9和Mate8哪个好?为此,华为P9和Mate8哪个好?详细介绍一下这样一个问题。

如今中国国产手机越来越被人们认可,华为也不负众望,不断推出新机型。那么华为P9和Mate8哪个更好,最近更流行呢?这是很多朋友关心的话题。想买华为手机的朋友也很纠结。不知道这两款手机有什么区别。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华为P9和Mate8哪个好?其实两款手机没有太多可比性。但由于很多用户反应Mate8屏幕太大,使用不方便,可能不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会更喜欢P9,而P9最大的卖点之一可能就是后置双摄像头。

华为P9和Mate8哪个好?华为Mate8外观分析:

华为Mate 8采用金属机身设计,经过52道工序和高光切割工艺,才能造就如今硬朗的机身外形。凝固金属的握感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握感体验。华为Mate 8配备6英寸大显示屏,屏占比更高。95%广色域,色彩显示更加炫丽饱满。但是很多用户还是对大屏感觉不好。

外观很酷,但是屏幕太大。

高能屏的比例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

华为P9和Mate8哪个好?华为P9外观分析:

徕卡双摄像头智能手机:P9使用徕卡SUMMARIT系列镜头。6镜头组厚度控制在4.5mm,比iPhone 6s少10%。业内首创的金属陶瓷效果和雕花纹理抛光效果:P9高配版(4GB 64GB)从2.5D屏幕到侧面再到背面反射的光线效果,能让人明显感觉到光线在P9上处于不间断的流动状态。抛光过程使表面感觉更光滑。

华为P9和Mate8哪个好?华为Mate8综合配置分析;

华为Mate8搭载海思麒麟950四核cpu,RAM容量达到3GB。应该说配置很不错。它的机身容量是32GB,扩展后的容量是128GB,也很不错。对于一些喜欢在手机上玩游戏、听无损音乐的用户来说,这再合适不过了。4000mAh的电池容量也保证了超长的续航时间。

华为P9和Mate8哪个好?华为P9手机集成配置分析:

配置方面,华为P9和P9 Plus都搭载了麒麟955处理器,主要基于麒麟950将主频提升至2.5GHz,此外,华为P9和P9 Plus都配备了两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RGB单色传感器,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组合)。采用徕卡镜头,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25um,支持激光、对比度、景深混合对焦。遗憾的是,不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

至于华为Mate8好还是P9好,数码产品里有句话,买新的不买旧的,适合自己的可能才是最好的。部分消费者不习惯使用大屏手机,Mate8可能不是你的首选。至于屏幕分辨率和喜欢看电影的用户,P9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所以还是看个人需求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