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支持无线充电吗?如何使用iPhone8无线充电

2022-04-18 14:28:02露泽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iPhone8是否支持无线充电以及如何使用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iPhone8是否支持无线充电以及如何使用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iPhone8是否支持无线充电,如何使用?所以,对于iPhone8是否支持无线充电以及如何使用的问题,本文就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在新发布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上,苹果将之前的铝合金后盖换成了全新的玻璃面板,不仅看起来更加美观,还为两款新机增加了对无线充电功能的支持。

根据苹果在发布会上的介绍,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可以适配各种Qi标准的无线充电器,知名配件厂商Belkin和也为iPhone 8新开发了多种无线充电器配件。

无线充电功能使用起来也很简单,把你的iPhone 8或者iPhone 8 Plus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就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专门设计了一款名为AirPower的无线充电枕,可以同时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充电时,不需要瞄准固定位置,只需将设备随意放在充电枕表面即可。这款设备将于2018年发布,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