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盗取别人的qq密码

2022-04-17 16:26:01幸梁有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关于如何盗取别人qq密码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关于如何盗取别人qq密码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怎么盗取别人的qq密码。所以本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如何盗取别人的qq密码。

QQ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互动工具。我们可以通过QQ传文件,谈工作,聊天。那么如何盗取别人的qq密码呢?很多人都很好奇。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怎么盗取别人的qq密码?

第一步。首先,下载木马“冰川”。Glacier是一个远程监控软件,有点像BO。只要对方运行服务器程序,他的系统就随时对你开放!现在流行远程控制灰鸽子,然后需要下载“NetxRAY”和“ExeBind”。可以用NetxRAY看对方的IP;Exebind可以将两个exe文件合并成一个exe文件,在运行时分别执行。

其次,利用Exebind程序将冰川程序和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程序组合压缩,命名为play.exe压缩包文件。

第三步。那就先申请一个qq,然后再和别人聊天,取得对方的信任,因为很多网络用户经常会遇到陌生人骚扰的信息,而且所有用户都不会轻易回复陌生人的信息,所以如果你想找到目标,想和他结识,很容易引诱他们上当。怎么操作就看你的本事了。

第四步。现在,你把压缩在你面前的paly.exe的压缩文件发给他。所有不熟悉的人都不会轻易收到你的文件,这也是为什么要把它混在一起的原因。

第五步。然后NetxRAY看他的ip。在冰川,选择“添加主机”,这是他的ip。其他人可以使用默认的。如果他运行并打开播放文件,这意味着他已经上钩了。

第六步。继续下载*。pwl文件复制到你的机器上。在命令控制台中,开始关键点记录。

第七步。通过冰川软件给他发消息,标题为“qq”,类型为“错误”,内容为“由于系统内部错误,qq将关闭,请重启qq”。告诉他关闭qq。

第八步。通过检查他的进度来关闭他的qq progress程序。你可以稍后检查进度,直到qq启动一分钟左右,因为这个时候他可能已经输入了密码,Glacier已经记录了他的击键。你所要做的就是停止记录击键并检查它们。您也可以通过*查看所有保存的密码。pwl文件。

第九步。您的密码已被获取。现在你只需要卸载他的服务器程序,就可以防止别人攻击入侵电脑。

怎么盗取别人的qq密码?知道了如何盗取别人的密码,也要学会如何防止别人盗取qq号。太平洋友情提醒,不要随意盗用别人的QQ号,要尊重别人的个人隐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