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不能再免费访问DockerDesktop

2022-03-31 14:01:18
导读 之前报名付费订阅模式,否则将面临被禁止进入的风险。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约翰斯顿(Scott Johnston)发表的博客文章中,Docker表示

之前报名付费订阅模式,否则将面临被禁止进入的风险。

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约翰斯顿(Scott Johnston)发表的博客文章中,Docker表示,目前的免费、专业、团队和大型计划正在被个人、专业、团队和业务所取代。

个人仍然可以免费使用,但仅限于小企业、个人使用、教育和“非商业开源项目”,约翰斯顿表示,这些项目占该公司用户群的一半左右。其客户将继续免费访问桌面,以及Docker CLI、Docker Compose、Docker Engine、Docker Hub和Docker官方图像。

Pro计划的个人费用是每月5美元,而团队计划的费用是每月7美元。新商业计划的费用是每个用户每月至少21美元。

约翰斯顿进一步解释了细节,称Pro和Team计划不会有太大变化,而大型企业用户将不得不为注册限制、单点登录或安全软件供应链管理等额外功能付费。

“Docker桌面的更新条款反映了我们可持续发展业务的需求,使我们能够继续在所有Docker订阅中提供新的价值,”他解释道。

正如Infoworld解释的那样,Docker正在对其许可条款进行重大修改,而这些修改只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自2019年出售其企业业务以来,Docker一直专注于通过Docker引擎容器运行时、Hub映像库和桌面应用程序构建容器化应用程序的开发者。

截至记者发稿时,桌面应用已经安装在330万台电脑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