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领导者Policygenius筹集了E轮融资

2022-03-20 17:22:47
导读 美国领先的技术支持保险分销平台Policygenius宣布完成1 25 亿美元的新增长资本,使公司的总资金超过2 5 亿美元。所有现有的主要投资者都

美国领先的技术支持保险分销平台Policygenius宣布完成1.25 亿美元的新增长资本,使公司的总资金超过2.5 亿美元。

所有现有的主要投资者都参与了这一轮融资,包括 KKR、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和 Revolution Ventures。新投资者包括北美几家最大的年金和人寿保险公司,如 Brighthouse Financial、Global Atlantic Financial Group、iA Financial Group、Lincoln Financial 和 Pacific Life。这些运营商的投资,以及包括 AXA Venture Partners 和 MassMutual Ventures 在内的现有投资者的额外投资,显示了业界对公司业绩记录和变革愿景的支持。作为本轮融资的一部分,欧力士美国公司的Growth Capital 集团为该公司提供了一项新的信贷融资,以帮助为其增长融资,Policygenius 为其现有的摩根大通高级贷款融资再融资。

Policygenius是消费者比较和购买保险的一站式数字平台。自 2014 年成立以来,Policygenius 已与业内最大和最受信任的保险公司建立了集成,并开发了用于报价、承保和履行的专有技术。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推出其 Policygenius Pro 产品,该产品将 Policygenius 人寿保险平台的强大功能——包括领先的软件、广泛的运营商货架和屡获殊荣的运营——带给 B2B 分销合作伙伴。

自 2019 年 D 轮融资以来,Policygenius 加大了对独家、综合免检人寿保险产品的投资,以解决 COVID 对人寿保险体检的影响并改善客户体验。在过去的两年里,该公司的免考试寿险业务量增长了 30 倍。2021 年,该公司新投保了 400 亿美元的人寿保险,比 2019 年增加近 70%。Policygenius 有望成为今年最大的定期人寿保险分销平台。

该公司的家庭和汽车保险业务也显着增长,从 2019 年到 2021 年,新的承保保费增长了 6 倍以上。Policygenius 仍然是唯一一个成功地在人寿、家庭和汽车保险。

该公司将利用新资金继续投资于人寿、残疾、家庭和汽车保险等核心业务的增长,以及新的免考试人寿保险产品和 Policygenius Pro。

“在过去的八年里,我们在技术、运营和产品开发等关键领域进行了投资,为我们的客户、运营商和分销合作伙伴提供了最佳成果,” Policygenius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ennifer Fitzgerald,说。“在我们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下,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万亿美元的保险市场上扩大我们已经很庞大的业务范围。”

Policygenius 最近获得了第二个 Stevie 客户服务奖,突出了该公司行业领先的客户体验,并且刚刚连续第三年被福布斯评为最佳创业雇主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