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保险巨头加入ennabl董事会

2022-03-20 17:22:45
导读 Insurtech 开拓者ennabl 最近在获得4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后发布了新闻。现在,ennabl 宣布两位著名的保险业领袖,即 Assurex Global

Insurtech 开拓者ennabl 最近在获得4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后发布了新闻。现在,ennabl 宣布两位著名的保险业领袖,即 Assurex Global 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ackbarth和 Hagerty 总裁Jack Butcher已加入其董事会。

Jim Hackbarth是全球最大的私营风险管理和商业保险经纪集团 Assurex Global 的高级顾问和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将 30 多年的保险和其他行业经验带到了 ennabl 董事会。Jim 的职业生涯始于 IBM 销售代表,他还在 Price Waterhouse、政策管理系统和代理管理系统 (AMS) 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在 2003 年加入 Assurex 之前,Jim 是 Cornerstone Partner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负责处理高管招聘、风险投资活动和收购尽职调查。

Insurtech 开拓者 ennabl 宣布两位著名的保险行业领导者已加入其董事会。

“我相信 ennabl 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保险经纪人的工作方式,使他们能够将多年为客户提供服务的专业知识与以数据为中心的平台的力量相结合,让他们深入了解自己的业务。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ennabl 正在为经纪社区与仅在线经纪商的持续斗争提供武装,”Hackbarth 说。

Jack Butcher是 ennabl 的另一位新董事会成员,目前担任 Hagerty 的总裁,Hagerty 是一家美国汽车生活方式和会员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经典汽车专业保险提供商。在目前的职位上,Jack 负责最大化利益相关者的价值并发展 Hagerty 的全球保险业务,尤其是在美国以外的地区

在加入 Hagerty 之前,Jack 曾担任 Marsh & McLennan Agency 的商业线和业务发展的全国业务负责人,以及其他 MMC 公司的其他客户服务、销售和业务领导职务。Butcher 在 Chubb Insurance 开始了他的保险职业生涯,担任财产和意外险承保人。

关于 ennabl,Butcher 评论说:“我在保险科技领域看到了很多不同的技术和方法,我认为 Kabir 和团队有机会打造独特的东西;一家专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保险效率的科技公司生产者。”

通过他们的平台,ennabl为生产商、代理商和经纪人提供收集客户和行业数据并简化客户获取和服务流程所需的技术和工具。通过让代理退出数据输入流程,生产商可以花更多时间为客户服务和建立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