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直接营销协会宣布领导变革

2022-03-20 17:22:46
导读 LIDMA -- 首屈一指的非营利组织,专门致力于支持积极向消费者直接销售人寿保险产品的企业和专业人士宣布,Zander Insurance 执行副总裁

LIDMA -- 首屈一指的非营利组织,专门致力于支持积极向消费者直接销售人寿保险产品的企业和专业人士宣布,Zander Insurance 执行副总裁Nicole Buckenmeyer集团,已被选为人寿保险直销协会 (LIDMA) 主席。

Buckenmeyer 说:“我的热情真正集中在与消费者直接接触并帮助他们轻松购买他们需要的人寿保险。” “我得到了人寿保险领域一些最聪明和创新的强者的指导,并希望在我担任 LIDMA 总裁期间继续付出。”

“我的热情集中在帮助消费者轻松购买他们需要的人寿保险。”

LIDMA 是唯一致力于支持直接向消费​​者直接销售人寿保险产品的直销商、保险公司、金融机构、技术提供商和考试公司的协会。LIDMA 成员包括许多行业领先的生产商、运营商、业务合作伙伴、考试公司和直销商。

Buckenmeyer 与业内一些顶级直销商合作超过 25 年,通过人寿保险帮助保护家庭,并从她的承运人经验中为我们的社区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行业知识。2001 年,妮可通过美国学院获得了特许人寿保险商认证。大约七年前,妮可从加利福尼亚搬到纳什维尔,加入 Zander Insurance,担任执行副总裁。在这个职位上,她帮助推动了战略增长,同时应对了市场挑战,事实证明这对她来说是一次非常有益的经历。

Buckenmeyer 接替 LifeQuotes总裁Bob Bland 。LIDMA 董事会及其成员感谢罗伯特·布兰德 在董事会多年的服务以及他在过去两年担任总裁的领导。Bob 是人寿保险行业直接营销部门的先驱,在使人寿保险购买过程更容易和更容易获得方面一直是有影响力的声音。

“我很高兴观察他的工作,并希望在我接任这个了不起的组织的总裁时让他感到自豪,”巴肯迈尔说。“我们感谢 Bob 以及他对我们的行业和社区产生的影响。另外,感谢我们的董事会成员,他们在为组织工作多年后正在骑自行车离开。非常感谢Jennifer Youngs和Mike Goldberg 还有约翰·伊莫迪诺 ,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