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平衡车新款 mini PRO 2 官宣:将于明日发布

2022-10-21 13:51:58邹霭菊
导读   【ITBEAR科技资讯】9月5日消息,今日,九号电动官宣九号平衡车miniPRO2,将于明日发布。  在九号电动官网了解到,九号平衡车新款mini...

  【ITBEAR科技资讯】9月5日消息,今日,九号电动官宣九号平衡车miniPRO2,将于明日发布。

  在九号电动官网了解到,九号平衡车新款miniPRO2将搭载800W双电机,配备10.5英寸越野充气胎,续航35km,速度可达18km/h。至于其他方面,九号平衡车新款miniPRO2选用了科技感外形设计,搭载前灯、轮毂灯和尾灯,支持蓝牙音乐,还可适配九号平衡车卡丁车改装套件。

  前不久,九号电动发布数据,2020年5月到2022年8月,九号电动用了2年多的时间实现了高端智能电动两轮车从1到100万辆销量的跨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