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买手透露“选人”秘诀 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受过“挫折”更受青睐?

2022-10-21 15:00:28伏晴勤
导读   当基金产品数量突破万只时,择基就成了万花丛中寻觅惊鸿一瞥的难事。震荡行情中,具有风险二次分散的基金中的基金(FOF)成为不少投资者...

  当基金产品数量突破万只时,择基就成了万花丛中寻觅惊鸿一瞥的难事。震荡行情中,具有风险二次分散的基金中的基金(FOF)成为不少投资者规避行情剧烈波动的选择,因此FOF基金的总规模及数量也在不断攀升。截至9月17日,FOF总规模已达232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近三成。

  众所周知,买基金就是选择基金经理。那么被称为“专业基金买手”的FOF基金经理们,都有哪些独门秘诀或行之有效的策略,可以从风格迥异的专业投资者中遴选出心仪的基金经理?

<iframe class="lyad" width="300" height="25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marginheight="0" src="//same.eastmoney.com/s?z=eastmoney&c=1481&op=1" ipadsrc="//same.eastmoney.com/s?z=eastmoney&c=1481&op=1"></ifram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