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突破 股票ETF规模超过1万亿

2022-10-21 14:52:07甘丹薇
导读   公募基金大发展,重要的工具型产品股票ETF也获得历史性突破,规模超过1万亿元。  股票ETF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快速成长,展现出旺盛的...

  公募基金大发展,重要的工具型产品股票ETF也获得历史性突破,规模超过1万亿元。

  股票ETF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快速成长,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走出了一条符合时代特征和自身禀赋的特色发展道路。业内人士表示,未来,伴随投资者不断成熟,资产配置型投资蓬勃发展,ETF产品将在提升社会资金配置效率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iframe class="lyad" width="300" height="25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marginheight="0" src="//same.eastmoney.com/s?z=eastmoney&c=1481&op=1" ipadsrc="//same.eastmoney.com/s?z=eastmoney&c=1481&op=1"></ifram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