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大洗牌 稳增长扛大旗

2022-10-21 16:23:57宇文霞成
导读   一、市场回顾  昨日市场震荡走低,宁德时代领衔赛道股大幅重挫,光伏板块出现跌停潮,整个赛道方向再次确认了其中线调整性质;上证50...

  一、市场回顾

  昨日市场震荡走低,宁德时代领衔赛道股大幅重挫,光伏板块出现跌停潮,整个赛道方向再次确认了其中线调整性质;上证50早盘强势但后面被创业板指带下来,下方调整空间不大。

  二、题材上,核电板块高开太多,导致筹码松动,追踪后市的承接、反包力度;房地产和地产后周期表现较好,持续性有些超预期;银行股逆势走强,后面指数企稳还是要看大金融的表现。

  三、今日资讯

  1)【汇率】昨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自2020年7月以来首次跌破7.0关口,报7.0131元;短期提振纺织、家电、港口等出口题材;短期参考公司如:泰慕士上海三毛华纺股份等(黄蓝带+乾坤反转线);

  2)【地产】9月16日起,济南优化限购政策、青岛二手住房不再限购;短期参考公司如:鲁商发展中国武夷中交地产(黄蓝带+乾坤反转线);

  3)【一带一路】历经20余年艰难谈判,近日中吉乌铁路建设项目达成协议;短期参考公司如:博深股份金鹰重工(黄蓝带+乾坤反转线);

  投资策略:市场大跌大洗牌,盘面出现多重春播信号、积极进场。稳增长背景下,地产板块出现政策利好+技术面量价齐升,建议持续追踪相关个股机会。

(文章来源:天鼎证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