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价格稳步上涨 消费者争相兑现黄金首饰

2022-03-20 16:44:50
导读 黄金价格已触及每盎司 2,055 美元的高位扎维里集市上的 Tanaji Industries 小商店挤得水泄不通,尽管顾客们正在激烈地讨价还价,以换

黄金价格已触及每盎司 2,055 美元的高位

扎维里集市上的 Tanaji Industries 小商店挤得水泄不通,尽管顾客们正在激烈地讨价还价,以换取他们投标出售的黄金。

Tanaji Enterprises 的所有者 Ashok Gulati 没有时间争论,因为他全神贯注于电视上,以获取有关 LME 黄金价格的最新消息。

“当天黄金一直非常不稳定。它从 2,055 美元(一盎司)开始,跌至 2,009 美元并反弹至 2,018 美元。上周我们以每 10 克 52,300 卢比的价格回购了旧珠宝,现在以 49,000 卢比的价格购买,”他说。

金价在 3 月 9 日创下每盎司 2,074 美元的历史新高,随后回落至 2,000 美元以下。周四,它在 IST 1900 时的报价为 2,002.74 美元。

黄金进口增加

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近 5% 至 78,然后在周四回升至 76.30。这也导致黄金价格上涨,因为印度货币的任何下跌都会导致进口成本上升。

印度黄金进口量在 2021 年翻了一番多,达到 924.6 吨,因为黄金价格大部分持平。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这导致去年的废金供应下降了 21%,至 75 吨,而 2020 年为 96 吨。

Zaveri Bazaar 的经销商以赋予旧黄金首饰更高的价值而闻名,因为他们通过在自己的工厂中回收来获得更高的利润。

Zaveri Bazaar 不仅回购旧珠宝,还记录每天 20 亿卢比的新珠宝销售额,并在价格突然飙升时收集 600-700 公斤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