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住宅打破郊区和首都领地拍卖记录

2022-04-12 15:20:24朱士松
导读 迪肯一栋五居室住宅在周日以660万美元成交后打破了记录。这一结果创下了迪肯郊区的纪录,也标志着ACT历史上最高价值的拍卖。位于81Dominion

迪肯一栋五居室住宅在周日以660万美元成交后打破了记录。这一结果创下了迪肯郊区的纪录,也标志着ACT历史上最高价值的拍卖。

位于81DominionCircuit的房产由BlackshawManuka的MarioSanfrancesco出售,这个名字是堪培拉内南区破纪录销售的代名词。

这座房子于2011年由著名建筑师保罗·蒂尔斯(PaulTilse)进行了翻修,采用U形平面图、中央庭院和15米长的游泳池和12人水疗中心。

政府记录显示,迪肯之前的住宅基准是由4HothamCrescent的房子在2018年以5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时设定的。最新的销售超过了850,000美元。

ACT拍卖纪录仅在4个月前创下,同样由Sanfrancesco先生在Griffith的GrantCrescent2号处理,成交价为641万美元。迪肯的销售额超过了190,000美元。

“我相信它会创造新的迪肯纪录,因为房子的品质是首屈一指的,”桑弗雷斯科先生说。

“我不太确定它是否会创下整体拍卖记录,但确实如此,这表明具有有效营销活动的优质房产,再加上竞争激烈的竞标者将获得强劲的销售。”

Sanfrancesco先生说,此次拍卖吸引了10名注册竞标者,其中四方积极参与。

“它以550万美元的价格开始,然后稳步增长,直到达到645万美元,我们停顿了一下,随后进行了一些讨论,然后在锤子最终落下之前又有了一些出价,”他说。

“对于拍卖来说,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在房产的后端举行拍卖会,面向游泳池,在场的每个人都很舒服,”他说。

Sanfrancesco先生补充说,许多希望搬到首都的本地、州际和外籍人士对这座房子表示了兴趣,在整个拍卖活动期间,有100多个团体检查了这所房子。最终的买家是一位希望扩大规模的本地买家。

由于联邦选举现在定于5月21日举行,Sanfrancesco先生对它影响堪培拉市场的高端市场毫不犹豫。

“市场的这一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我们有10名注册竞标者这一事实表明,买家在寻找优质住宅的深度,”他说。

“通常,当人们在寻找这种类型的房屋时,他们会倾向于建造过程,但许多买家没有时间,他们宁愿定价,交钥匙并搬进来。

“我们每隔几年就会举行一次联邦选举,它在某种程度上会影响到每个人,但我认为这不会影响这一水平的买家,因为他们购买的目的是在其中居住十多年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