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医疗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修改其信贷额度

2022-04-12 17:39:20庞翠烁
导读 这实际上是在加权平均的基础上将LIBOR固定在1 21%。加上之前的利率互换合约,这些合约有效地将长期贷款余额的伦敦银行同业拆放利率(LIBOR)

这实际上是在加权平均的基础上将LIBOR固定在1.21%。加上之前的利率互换合约,这些合约有效地将长期贷款余额的伦敦银行同业拆放利率(LIBOR)加权平均值固定在2.17%。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GMRE的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布什(Jeffrey Busch)表示,他表示,增加的产能将有助于公司及时完成收购。

GMRE在医疗收购领域确实是一个稳定的参与者,在过去的两年里进行了几笔大规模的交易。2017年,它以2600万美元收购了得克萨斯州东北部的两家专科医院,并以4100万美元收购了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康复医院。2018年,该公司斥资6400万美元收购了俄亥俄州东南部的一家诊所,今年又斥资9400万美元收购了四家住院康复设施。财产位于拉斯维加斯,俄克拉荷马城,惊喜,亚利桑那州。印第安纳州的米沙瓦卡。

:Global Medical在俄亥俄州收购了6400万美元的MOB投资组合。

仲量联行(JLL)在2019年的一份医疗房地产报告中指出,住院和门诊服务之间的平衡至少20年来一直在向后者转移。该研究提到“新的房地产战略,包括搬到门诊和急诊中心,或由医疗系统赞助的小型微型医院和健康中心。”

一路走来,医疗写字楼的基本面只增不减。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mob房租创历史新高,出租率连续几年保持在92%左右。

根据仲量联行的报告,在其他CRE资产类别继续提供较低收益率的同时,“Medical office过去五年一直提供2%或高于类似基准利率的上限,鉴于其长期稳定的表现,这是一个理想的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