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城市的发展 轨道交通的建设大大增加了城市的便利性

2022-03-18 23:44:30 来源:楼盘网
导读 1、出行方便:地铁的建成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城市的交通压力,改善交通堵塞情况,尤其是对于居住地点与工作地距离较远的人来说,可以减轻上

1、出行方便:地铁的建成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城市的交通压力,改善交通堵塞情况,尤其是对于居住地点与工作地距离较远的人来说,可以减轻上下班负担。

2、带动周边区域迅速发展:地铁站周边容易形成中心商圈效应,很多城市有名的商圈都是一地铁站为中心形成的。地铁的建成会带动周边的发展,同时也会使居住便利程度增加。不管是购物,还是吃饭、娱乐,都尽在咫尺。

3、房屋更具潜力:房屋的未来价值受到交通便利程度、居住方便程度的影响,而地铁沿线的房子正是在这两个方面占据了优势。地铁是城市发展的大动脉,地铁的开通除了提升人们的出行速度,也会带动客流量的增加,改变着人们的居住、生活方式,也会吸引更多人前来选择分布在地铁沿线的房产。

买房要选哪些周边配套

1、交通

一方面往往决定地段好坏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交通,交通便利的区域往往片区升值潜力也比较高,这样的 小区也许会比同区域的其他小区贵一些,但它的性价比相对较高。另一方面因为绝大部分人买房子的原因 除了生活还有工作,交通的好坏跟上下班的时间成本、金钱成本息息相关,甚至还会对生活幸福感和舒适 度产生影响。

2、商业

商业配套决定了生活的便利度,这是很多购房者的共识,不少人将楼盘的配套作为重要的参考条件,特别 是自带商业、规划完善的综合体项目,很多热点项目受市场追捧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郑州北四环项目锦艺金水湾,自带40万方大型商业配套金水锦艺城,目前项目签约商家达三百多 个,包含进口超市、餐饮娱乐,以及一些年轻人喜欢的知名快时尚品牌,在方便周边业主的同时,也增 加了区域住宅价值。

3、休闲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水平的升级,基本的居住需求已经不能满足购房者,必要的休闲配套例如公 园等也必不可少,也更能提高住宅的宜居性,如果说交通、商业配套可以使居住者的生活更加便利,那么 休闲配套可以进一步提高生活品质。锦艺金水湾项目距离贾鲁河不到十分钟的步行路程,贾鲁河周围环境 优美,大大提高了周边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