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房地产已扩展到40 KSF在亚特兰大办公公园

2022-04-12 13:14:19詹东宏
导读 Veeam Software签署了一份40,000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用于佐治亚州Alphare tta子市场NorthWindsOffice Park的148,509平方英尺的

Veeam Software签署了一份40,000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用于佐治亚州Alphare tta子市场NorthWindsOffice Park的148,509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这家信息技术公司目前在这个网站上占地近13万平方英尺。林肯物业公司Southeast代表Brookdale集团,物业所有人协商租赁事宜。根据Yardi matrix数据,Brookdale Group于2016年从EQOffice收购了该资产,投资组合交易金额为1.917亿美元。

北风7号位于北风公园2550号,占地超过14英亩,靠近特纳麦克唐纳公园路,在亚特兰大市区以北约25英里。这座六层建筑位于内阿尔法环路的东南角,这是一个3英里的多功能步道网络,连接着人们与活动中心、公园和雇主。

1997年完工的NorthwindVII在2017年进行了全面翻新,当时房东投入了近200万美元进行内部和外部升级。办公楼的楼层在21 980至27 064平方英尺之间,停车率为每1 000平方英尺4.5个停车位。

北峰办公园区,占地258亩,是一个混合用途的开发区,规划规划为400万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空间,5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和800套住宅。该项目包括两家酒店、四家银行、九家餐厅、两个健身中心、一个日托和学习设施以及六个免费会议和培训场所。

林肯的HunterHendritze、MichaelHowell和CarolineFisher在交易中代表房东。该经纪公司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营销该建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