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开发商在阳光海岸度假村进行第二次尝试

2022-04-12 12:55:04易妹威
导读 昆士兰州的一个委员会对一项9亿美元的五星级酒店和公寓开发计划的反应是压倒性的,该计划位于被密封的帕尔默库鲁姆度假村的对面。针对日本

昆士兰州的一个委员会对一项9亿美元的五星级酒店和公寓开发计划的反应是压倒性的,该计划位于被密封的帕尔默库鲁姆度假村的对面。

针对日本开发商SeKisui House为Yaroomba的申请,已有超过4700份意见书提交给阳光海岸地区委员会。

这是积水楼第二次试图在一个废弃的高尔夫球场开发滨水场地,这里曾经是豪华的凯悦酒店的一部分。

2015年,由于社区的反对,加上该提案与市政厅的城镇规划在高度和密度上有很大差异,原提案被否决。

最新的提案还要求修改城镇规划,允许在19公顷的土地上建设三座七层建筑,包括一座拥有220个房间的威斯汀酒店和1000套房屋和短期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