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Glebe中心的现代露台系列

2022-04-01 14:43:24
导读 住在露台还是不住在露台?很多时候,决定因素归结为一个简单的特征:楼梯。由开发商JXCapital设计的新MillardPlace:TheTerracesinGlebe完全

住在露台还是不住在露台?很多时候,决定因素归结为一个简单的特征:楼梯。由开发商JXCapital设计的新MillardPlace:TheTerracesinGlebe完全去除了这些元素,为那些通常可能选择公寓的人开启了新的奢华生活水平。

该开发项目的15个露台均拥有4间卧室、3.5间浴室、一个双锁车库和一个通往三层的私人电梯。

BellePropertyPyrmont的经纪人NoelLucas-Martinez说:“开发商加入电梯是一个绝妙的招数,确实扩大了对那些可能没有考虑过多层住宅的买家的吸引力。”

“电梯通道不仅提供了进入所有楼层的整体便利性,而且使梯田成为现在或将来有流动性问题的小型化者的可行长期选择。”

虽然一些较旧的露台是Glebe丰富遗产的一部分,但由于窗户较小,室内装饰往往很暗,但MillardPlace的每个露台都设有一个大庭院和中央花园中庭,为住宅提供充足的光线。

WMK建筑总监约翰安德烈亚斯说:“设计策略旨在创造一系列精心打造的排屋,这些排屋具有现代感,同时与Glebe的独特遗产产生共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