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oluxeTamarama房屋即将拍卖

2022-04-01 14:43:25
导读 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锁定就是列出清单,因为我们忍受着我们家的缺点并发誓要做出改变。这座Tamarama房屋的业主已经发现自己是一座非常

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锁定就是列出清单,因为我们忍受着我们家的缺点并发誓要做出改变。这座Tamarama房屋的业主已经发现自己是一座非常适合的房屋。拥有多个室内和室外区域以及所有四个楼层的壮丽海景,家庭可以聚在一起,根据需要找到真正的分离。

厨房和浴室被拆除,为全新的装修腾出空间,重新装修了地板,更换了一些门,并安装了座椅。

房子下方的存储空间被改造成镜面健身房、玻璃面酒窖和混合桑拿浴室。

通过死胡同尽头的公共楼梯(通过对狗友好的Tamarama公园)投入现有的家庭影院和轻松的海滩通道,这个家几乎可以防大流行。

“这是最终的房子,我们在这里建造了一个休养所,配备了我们需要的一切,这意味着我们真的不需要离开,”业主说。

以波西米亚风格的奢华美学为目标,该住宅展示了柔和的白色、天然木材、编织灯具和浅色工程木地板的柔和色调。

这座住宅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师NeesonMurcutt设计,南北两侧都有大片玻璃,即使在最阴天也能照亮房屋,一些窗户由全长亚麻窗帘构成。

从顶层主卧室、主客厅和毗邻的甲板以及池畔露台可欣赏到海洋和塔玛拉马-勃朗特岬角的壮丽景色。

“由于郊区的碗形,很多人去Tamarama都知道他们会看到风景,但是拥有更宽的街区会使视野更加广阔,”经纪人AlexanderPhillips说。

主卧室拥有最佳视野,并安装了与房间同宽的靠窗座椅,方便欣赏美景。

有一个时尚的步入式衣橱和一个套间,在热带度假中不会显得格格不入,配有花洒淋浴和独立式浴缸,透过玻璃墙俯瞰绿树成荫的庭院。

“在夏天,我们在甲板上吃所有的饭菜,”老板说。

配备沙发床、加热器和自动遮阳篷,是在水上观看日出或阅读书籍放松的理想场所。

全白色的厨房设有一个用石头包裹的岛台,以及集成的Smeg电器,包括直接安装在台面上的燃气灶。

还有一个葡萄酒冰箱和一个新安装的DryAger冰箱,它已成为步入式储藏室的英雄。

在入门级,您会发现第二个起居空间和两间卧室,每间卧室都带有内置存储空间。

较低的楼层可以很容易地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寓运作。它包括一间带内置书桌的大卧室、一间目前用作鸡尾酒吧的小厨房和一间浴室。

健身房、酒窖和设备齐全的家庭影院也在这一层,直通泳池。到了庆祝活动的时间,池畔露台便独具一格。

有大量内置座位,方便前往温水游泳池和水疗中心,天气凉爽时还设有火坑。

孩子们会喜欢后院的小房间和内置滑梯,并且有空间供热心的园丁种植草药或安装蔬菜地。

菲利普斯预计该住宅将吸引广泛的买家。

“我认为,由于其灵活的布局,它将吸引真正的人群,包括当地人和外地买家,”他说。

“我们期待年轻的职业夫妇、家庭和仍有青少年的换房者感兴趣。”

来自PPDRealEstate的AlexanderPhillips于4月9日以1300万美元的指导价将这套房子拍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