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as通过三家帕丁顿酒店扩大伦敦投资组合

2022-04-29 16:00:38黄伦燕
导读 Cycas Hospitality 已签署协议,在英国首都运营London Town Group 的高档精品酒店组合。根据该协议,Cycas 欢迎其前两家 Mercure品

Cycas Hospitality 已签署协议,在英国首都运营London Town Group 的高档精品酒店组合。根据该协议,Cycas 欢迎其前两家 Mercure品牌酒店( 雅高集团的一部分)加入其投资组合。拥有 72 间客房的伦敦海德公园美居酒店(位于二级保护建筑内)最近完成了耗资数百万英镑的翻新工程,而拥有 86 间客房的伦敦帕丁顿美居酒店计划于明年启动全面翻新计划。作为大规模工程的一部分,酒店将升级其底层餐饮设施,并将其顶层改造成屋顶酒吧。作为 Cycas 旗下的第七 家IHG品牌酒店,拥有 64 间客房的伦敦帕丁顿英迪格酒店成为其在伦敦的第一家英迪格酒店,并与邓迪英迪格酒店一起成为其在英国的第二家酒店。

这三处酒店均提供多种餐饮选择、会议设施和先进的健身中心,距离海德公园和帕丁顿站仅几步之遥,随着明年 Crossrail 和伊丽莎白线。Cycas 已任命 Tanja Furby 为伦敦三家酒店的集群总经理。Tanja 的商业技能、领导能力和当地知识将帮助 Cycas 最大限度地提高每家酒店的客户服务。

London Town Group 创始人 Koolesh Shah 表示: “随着我们业务的多元化和发展,我觉得现在是时候让酒店运营领域公认的行业领导者加入我们的酒店转型之旅了。我们一直以我们领先的品牌精品酒店系列而自豪,我们相信 Cycas 在提供最高款待标准方面的记录将确保我们能够继续为客人提供最佳体验。”

Cycas Hospitality 首席执行官 Matt Luscombe 表示: “自从 Koolesh 和他的团队于 2009 年在北美以外开设第一家英迪格酒店以来,我认识并钦佩他的团队多年。在过去十年中,London Town Group是卓越商业和运营的代名词。凭借其中心位置和优越的交通连接,这三家酒店处于理想的位置,可以利用商务和休闲旅游的复苏。我们很自豪也很兴奋能够一起开始这种伙伴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