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 Invest收购德国resi投资组合

2022-04-29 16:00:39蔡强启
导读 HIH Invest 为其新的住宅基金收购了德国奥斯纳布吕克的九栋建筑。该投资组合由BPD Bouwfonds Immobilienentwicklung出售。这些资产是新

HIH Invest 为其新的住宅基金收购了德国奥斯纳布吕克的九栋建筑。该投资组合由BPD Bouwfonds Immobilienentwicklung出售。这些资产是新社区发展的一部分。这些建筑由三到四层组成,将提供总共 241 个住宅单元,总可出租面积约为 18,800 平方米。约 12% 的单位指定用于资助房屋建设。地下停车场将提供224个汽车停车位和438个自行车停车位,并计划增加共享汽车停车位。收购价格未披露。

HIH Invest Real Estate 住宅投资委员会成员 Klaus Niewöhner-Pape 表示:“无法预测大流行的长期后果。然而,住宅投资被认为具有弹性并非没有道理。尤其是中端市场或低租金部分,目前是机构投资者的安全选择。对于以被压抑的需求为特征的市场来说更是如此——奥斯纳布吕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HIH Invest 交易管理德国团队负责人 Nadine Robra 评论说:“该地块位于奥斯纳布吕克埃弗斯堡区的 Landwehrviertel 地区的一部分。在这里,在一个名为“魁北克军营”的 37 公顷棕地上,正在开发奥斯纳布吕克最大的持续开发区。该季度的第一阶段建设,包括日间托儿所和蒙台梭利小学已经完成。新建区提供适合家庭的环境,主要是两到四间卧室的公寓。除了教育设施外,还有一些企业可以补充家庭友好型住宅形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