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尼大学与Aparto Milan Giovenale合作提供学生住宿

2022-04-29 16:00:38易华轮
导读 Aparto Milan Giovenale是一栋由Hines和Blue Noble的合资企业拥有的建筑, 也是其在的第一座学生公寓,已被博科尼大学选中,以满足其国

Aparto Milan Giovenale是一栋由Hines和Blue Noble的合资企业拥有的建筑, 也是其在的第一座学生公寓,已被博科尼大学选中,以满足其国内和国际学生以及客座教授对住宿日益增长的需求。从 2022 年 9 月开始,大楼内 60% 的学生宿舍床位将预留给博科尼的学生和教授,他们将能够享受优惠价格。

Aparto Milan Giovenale 住宅总面积达 16,000 平方米,提供 600 张床位和各种设施,如书房、配备泰诺健设备的健身房、瑜伽室、洗衣设施和电影院,以及带花园的户外区域,篮球场和健身场。该综合体还将设有可供公众使用的户外餐饮空间。开业后,aparto Milan Giovenale 将成为第一家获得 LEED 金牌认证的大学宿舍,因为它是按照环境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的最高国际标准设计和建造的。

“今天是学生住房行业的重要时刻,我们很高兴与世界知名的学术机构博科尼大学宣布这个项目, ”Hines Italy 高级董事总经理兼国家负责人 Mario Abbadessa 说。“我们坚信人力资本的发展,因此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学生住宿领域,以帮助培养下一代人才。米兰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勃勃的城市,预计 未来几年其学生人数将增长 20-30%,我们正在通过我们的 aparto 平台进行创新以满足这一需求。”

“我们很高兴欢迎博科尼大学加入 Milan Giovenale,” Blue Noble 的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 Paul Forshaw 说。 “在 Blue Noble,我们认识到投资项目的重要性,这些项目不仅提供一流的设施,而且具有领先的环境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标准。Aparto Milan Giovenale 将为博科尼大学提供一流的设施,以满足国内外学生和客座教授不断增长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