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米高的门揭示了一个庭院在塔查 设计BaanYoYen房子

2022-04-26 03:23:40狄风榕
导读 由当地工作室TACHA_Design折叠的7米高的门打开后,展现出泰国暖武里府这座房子中心的庭院和树木。Baan Yoo Yen是一座现代化的两层建

由当地工作室TACHA_Design折叠的7米高的门打开后,展现出泰国暖武里府这座房子中心的庭院和树木。Baan Yoo Yen是一座现代化的两层建筑,钢架、混凝土墙和木质立面,灵感来自许多亚洲国家/地区常见的古老四合院。''

TACHA_Design将庭院放置在房子的中心区域,并在前面增加了一对折叠玻璃门,这样就可以通向建筑和街道之间狭窄的花园。

两层的房间都可以俯瞰庭院和中心的大树。头顶上还有一个天窗,将更多的阳光引入空间。

建筑师Waranyu Makarabhirom和Sonthad Srisang使用泰语来表达露台:“Chan连接人、人和自然,并将人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

这种布局还可以利用烟囱效应实现自然通风,在底部吸入冷空气,让热空气从上层逸出。

房子的楼梯位于朝南的后立面后面,它被设计成太阳热的屏障。

客厅和餐厅位于一楼,可以接触到周围的环境和中央庭院。客房也位于这一层,而四楼的主家庭卧室位于上面一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