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R的浮动观景台展示伦敦运河沿岸的野生动物

2022-04-26 03:42:04屠骅园
导读 在伦敦国王十字车站的快速建设中,年轻的芬兰工作室AOR在运河边安装了一个成角度的平台,游客可以在这里与当地的一些野生动物亲密接触。这

在伦敦国王十字车站的快速建设中,年轻的芬兰工作室AOR在运河边安装了一个成角度的平台,游客可以在这里与当地的一些野生动物亲密接触。这座名为“视点”的漂浮建筑位于卡姆利街自然保护区边缘的摄政运河上。它为鸟类和蝙蝠提供了栖息地,并提供了一个户外教室,人们可以在这里了解周围的动物和植物。

AOR architects Erkko Aarti、Arto Ollila和Mikki Ristola的建筑结构基于传统的芬兰Laavus,这是打猎和钓鱼时使用的庇护所。它由一簇小的三角形体组成,形成一个庇护所和一个休息区。

阿尔蒂说,“基本上,这是一个漂浮的平台,人们可以沿着河流向外看,距离伦敦的喧嚣只有很短的距离。”

外表面覆盖着生锈的Corten钢,作为饱经风霜的运河船的参考,而内表面衬有木材,以软化声音。

混凝土地板上印有假的动物足迹,有助于防滑。在儿童和成人的视线水平上有三角形的猫眼,让你瞥见天鹅和翠鸟等鸟类。

建筑师补充说:“我们希望视点能够超越其有限的足迹,让许多来到卡姆利街自然公园的游客发现这种自然环境——在伦敦这样的大都市很少见。”

AOR赢得了由非营利组织芬兰伦敦学院和建筑基金会组织的设计结构的竞赛。它将由伦敦野生动物基金会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