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杰明·加西亚·萨克斯建筑师事务所的卡萨弗洛坦塔在森林之上

2022-04-26 03:04:44毛婕秀
导读 Benjamin Garcia Saxe建筑位于这栋房子相互连接的房间中,使用了一系列位于周围哥斯达黎加森林树梢上方的柱子。本杰明加西亚萨克斯建

Benjamin Garcia Saxe建筑位于这栋房子相互连接的房间中,使用了一系列位于周围哥斯达黎加森林树梢上方的柱子。本杰明加西亚萨克斯建筑事务所的圣何塞办公室被要求为一个陡坡设计一个家庭住宅,并选择将其抬离地面,以优化太平洋的景观。

与附近的地产不同,建筑师还希望避免切割景观,在其上建造一块平坦的土地。

建筑师解释说,“我们基本上是通过一系列的飞行员将房子举到空中,给人的感觉是它漂浮在山坡上。”“通过这样做,我们节省了在场地周围修建挡土墙的巨额成本。”

将建筑抬高到森林地面以上,既可以充分享受从场地上部看风景,又可以减少对周围灌木丛的影响。

建筑师补充说,“这种常识性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很好地干预地形,同时从场地的关键位置提供壮观的海景。”

组成住宅的三个小屋以交错的方式排列,以保持从每个房间和连接走廊到海洋的视野。

走廊的竹立轴可以把光影的图案过滤到木地板上。

这座短桥将循环走廊连接到每个房间,并连接到沿着酒店前面蜿蜒的露台。

一个由金属框架支撑的大型突出屋顶保护露台免受阳光照射。

分隔房间和露台的木制百叶窗可以折叠起来,将空间向室外开放,并允许微风为室内通风。

整个建筑中木材的使用有助于将其与周围环境联系起来,而面向山坡的浴室和室外竹制淋浴间则让居住者更贴近自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