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森·昆迪格和杰克·道斯想象一座立在被污染的湖面上的房子

2022-04-26 02:45:44向融倩
导读 西雅图的工作室Olson Kundig Architects制作了视觉图像,想象一辆货运列车在运载有毒化学品的卡车意外坠入湖中前后的场景。艺术家杰

西雅图的工作室Olson Kundig Architects制作了视觉图像,想象一辆货运列车在运载有毒化学品的卡车意外坠入湖中前后的场景。艺术家杰克道斯用高跷建了一座房子。作为名为“杰克建造的房子”项目的一部分,奥尔森昆迪格的形象伴随着杰克道斯所写的一系列虚构事件的叙述。这位艺术家试图建造一个吸引人的静修处,但最终在一个危险的环境中避难。

故事讲述了道斯如何对建筑师入侵艺术界感到幻灭,并通过尝试建筑来做出反应。

受西雅图建筑师汤姆昆迪格的房子的启发,这位艺术家在马萨诸塞州瓦尔登湖中心规划了一座小屋,并用从当地铁路偷来的瓷砖和铁轨将它建在24米高的支柱上。这一行动破坏了铁路的稳定,导致火车相撞。

西雅图瓦尔登湖3号的美世画廊正在展示建筑物的图像和模型,就好像这些事件真的发生过一样。

“这个装置旨在成为自我反思和对当代社会进行批判性调查的起点,涉及的主题包括轮回、艺术归属、崇拜、虚假身份、偷窃、致敬、伤害和环境退化到毁灭。”展览文本。

这个虚构的故事也延伸到了展览的开幕。据报道,建筑师昆迪格对道斯进行了猛烈的打击,试图窃取他的风格。场景也在渲染中可视化。

杰克建造的房子是该公司新的可视化工作室Olson Kundig Outpost的第一个项目,它是建筑师和艺术家在特定地点的一系列合作计划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