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a Studio的雪松铺成的别墅在其屋顶下隐藏了一个巨大的露台

2022-04-26 02:28:56禄欣莎
导读 位于东京的Naka工作室的Toshiharu Naka在日本滑雪村的房子上增加了一个带有突出屋檐的不对称屋顶,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巨大的庇护平台。白

位于东京的Naka工作室的Toshiharu Naka在日本滑雪村的房子上增加了一个带有突出屋檐的不对称屋顶,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巨大的庇护平台。白马别墅位于长野县的一片林地,旨在适应快速变化的气候,在冬季大雪和夏季高温之间切换。

中村俊治(Toshiharu Naka)说,他想建造一座可以向周围树林开放的房子。与该地区的典型房屋相比,这座房屋高出地面一米,可以保护房屋免受深雪的影响。

他解释说:“因此,这些房子在视觉上和功能上都与周围的自然环境分离。”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建筑师建造了一个大型聚碳酸酯屋顶天篷,以保护房屋和露台免受降雪影响。

“这个大屋顶是由聚碳酸酯板制成的,可以抵御严重的积雪。它是透明的,可以吸收屋顶平台上的大量阳光,”他补充说。因此,我们可以在森林里享受时光和阳光。"

三个梯子被放置在边缘,以便居民可以在阳台上挂窗帘。在夏天,这些蚊帐可以阻挡蚊子,而在冬天,它们是由塑料制成的,可以保暖。

推拉门连接露台和主家庭室,可以容纳客厅、餐厅和厨房区域,但也可以通过延长内置长凳的长度转换成卧室。

楼梯通向中间楼层的一个小书房,然后延伸到二楼一个更大的卧室。

位于浴室露台中央的一个小棚子里,居民可以使用其中一个梯子爬到屋顶。

外墙覆盖着轻质雪松木,混凝土楼板使被动地热供暖系统能够温和地加热和冷却房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