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野Aono的长滨屋建了五个庭院花园

2022-04-23 07:33:44司红玉
导读 这是日本爱媛县的一栋木屋,由建筑师Takashi Okuno设计,有五个独立的花园和露台。这座单层住宅名为长滨住宅,是松山大野孝构思的一系列

这是日本爱媛县的一栋木屋,由建筑师Takashi Okuno设计,有五个独立的花园和露台。这座单层住宅名为长滨住宅,是松山大野孝构思的一系列房间。这些房间都是就地取材,每个房间都通向不同的户外空间。

小野说,“我的想法是让日本成为一个更美好的居住地。”"我们用最适合当地气候的材料建造漂亮的日式房屋."

以家庭客厅为中心,家庭客厅采用坡屋顶,露木吊顶搁栅。围绕这个大野,四个翅膀已经被创造,每个翅膀可以容纳一个或多个房间。

虽然这个地块的面积是225平方米,但这个建筑的面积不到三分之一,为周围地区创造了足够的空间。这使得建筑师可以添加各种花园,这些花园可以插入房间之间的空间,并被树木包围。

他解释说,“利用宽敞的场地,我安排了五个花园,每个花园都有不同的氛围,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确保隐私。”

位于入口建筑的东侧,在一个简单的木制屋顶下,与屋顶暴露的结构相呼应。

一扇木门滑开允许进入,通向一个双高的走廊,地板表面从木头到瓷砖都有。

奥野说,“走廊里的窗户为了减少光线,故意做得很小。”他说他是如何利用光影的混合来给一些空间增添色彩的。

厨房和餐厅位于建筑的东南角,可以通过推拉门分隔成独立的空间。这个区域和客厅都通向朝南的庭院和露台。

一个铺着榻榻米地板的传统日式房间形成了平面图的西南角,通向南面边界的花园,而主卧室有自己的朝西花园,可以用纸遮挡和分隔。

淋浴和卫生间被分成两个空间——都可以俯瞰朝北的露台——并有黑色花岗岩表面。东北角还有一间备用卧室。

奥库诺选择了家具来配合房子的设计,包括与细木工家具相匹配的木架子、皮扶手椅和沙发,以及一个木制餐桌,周围是汉斯J韦格纳标志性的叉骨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