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道琼斯漆成黑色的海滨房屋模仿了当地渔民的棚屋

2022-04-23 07:16:49池影岩
导读 落叶松的外墙被漆成黑色,道琼斯建筑师在英格兰怀特岛的这座海边房子上创造了统一的外观。总部位于伦敦的Dett Jones建筑师事务所位于Tot

落叶松的外墙被漆成黑色,道琼斯建筑师在英格兰怀特岛的这座海边房子上创造了统一的外观。总部位于伦敦的Dett Jones建筑师事务所位于Totland村,灵感来自附近海滩上一个用黑漆粉刷的渔民小屋。该棚的特点是油漆厚且有轻微反光,通常用于保护船只。

“涂层是西伯利亚落叶松,天然黄绿色,窗户是沙比利木,暗红色巧克力。因此,我们希望外观统一,这样你才能读出构图的形式质量,而不是材料。”建筑师阿伦琼斯告诉迪津。

这座两层楼的房子建在一个四口之家的前果园上,旨在捕捉周围果树的景色,包括苹果树周围的内院。

“当我们第一次参观这个地方时,我们必须穿过树木和灌木丛的边缘,”琼斯说。“一旦进入,它就像一个秘密花园或一个被发现的房间,所以在这个内化的世界中构建视图以强调这个地方的质量是非常重要的。”

一楼的房间是这样安排的,他们可以与现场建立各种联系。前厨房捕捉朝东的晨光,客厅捕捉朝南的全天光,餐厅捕捉朝西的傍晚阳光。书房、客房和杂物间也分散在这些核心空间的边缘。

琼斯解释说,“我们希望建造一个比单一矩形体量更宽敞的房子,并与场地相连。”“我们的方法是让每个房间在一天的不同时间用于不同的事情,与这个地方和阳光的传播有一种特殊的联系。”

一楼的窗户被布置成穿过房子的景观,包括从门厅、苹果树庭院到后花园的清晰视野。

琼斯说,“当你走进去,你会看到一个将这些空间连接在一起的对角线视图。”“这种不可思议的神秘——空间之外的空间,以及拐角处出现的光线——让建筑感觉比实际大得多。”

底层有一个木柱柱廊,旨在与周围的树木相呼应,并提供一个有盖的空间,供一天不同时间使用。

在顶楼,楼梯通向一个很大的降落区和游戏室,可以欣赏海景,有三个卧室,一个书房和一个卫生间。

琼斯说,“游戏室是有计划的暂停。”“孩子们的卧室并没有那么大,所以我们在这个大平台上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共享的地方,他们可以在这里玩耍,做作业,看太阳沉入大海。”

房子是预制木结构,整个内外空间都铺了混凝土地板和镶板,所以可以用抹灰工找平。

烟囱的胸部由廉价的砖块制成,涂有水泥浆,并带有清晰的密封,这使得墙壁的外观更加均匀,类似于混凝土地板。

整个房子的细木工,包括关闭书房和厨房的大旋转门,都是用花旗松做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更红更黑。

琼斯说,“就像我们所有的项目一样,我们对使用少量材料并充分利用它们感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