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维尤尤山奖杯房屋收藏家博宁顿获得第二名 在悉尼的拍卖股份

2022-04-23 07:51:27禄东艳
导读 艺术收藏家约翰谢弗(John Schaeffer)一直被认为是悉尼最热爱奖杯的收藏家之一,周四晚上,他的统计数据中又增加了一勺——悉尼第二高的

艺术收藏家约翰谢弗(John Schaeffer)一直被认为是悉尼最热爱奖杯的收藏家之一,周四晚上,他的统计数据中又增加了一勺——悉尼第二高的拍卖结果。

列在贝尔维尤尤山文物中的谢弗的邦宁顿豪宅在拍卖会上以2040万美元获得银牌。

拍卖会上唯一卖出更多的住宅地产是贝尔维尤山地产Le Manoir,它于2009年由法国政府以23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拉克兰默多克和他的妻子莎拉。

然而,尽管20世纪30年代住房竞争激烈,实际上谢弗先生在六个月的短时间内损失了他的财产所有权。

6个月前,他从已故商人兼房地产开发商内维尔克里斯蒂(Neville Christie)的遗嘱执行人那里支付了2050万美元的款项。

在此之前,都铎式庄园的最后一次交易是在56年前,当时被商人詹姆斯布朗米尔恩(James Brown Milne)以3.65万英镑的价格售出,他在1934年从罗纳庄园买下了一栋2200平方米的房子。

雷双湾的埃利奥特普拉克斯和阿什利比尔曼在现场拍卖会上有五个注册买家。经过竞标,有四家出价1725万美元。

悉尼第三高的拍卖结果是在2010年,当时一座Point Piper豪宅以173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第四次是在2013年,贝尔维尤游山的房地产Sundorne以1550.1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克兰布鲁克学校。

排名前五的是2015年以1530万美元的价格将布匹经销商鲍勃洛克(Bob Locke)出售给沃克吕兹省(Vaucluse province)的一处海边住宅。

谢弗先生的奖杯陈列馆目录有据可查。1989年,他以960万美元买下贝尔维尤山的罗纳房地产,2004年又以2050万美元卖给房地产大亨特里阿格纽。

2002年,他以2070万美元的创纪录价格在伊丽莎白湾的海滩上买下了西班牙传教士风格的回旋镖房屋,但三年后,他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将它卖给了运输业亿万富翁林赛福克斯,作为离婚协议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