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lEMéndez男装店有门窗从墙上拉出来

2022-04-23 07:00:25骆妍伦
导读 危地马拉城这家商店兼咖啡馆的门窗都被当地工作室Taller KEN打开了。Taller KEN希望在危地马拉城Zona 14区的Saul EMndez男装店

危地马拉城这家商店兼咖啡馆的门窗都被当地工作室Taller KEN打开了。Taller KEN希望在危地马拉城Zona 14区的Saul EMndez男装店的设计中融入当地的文化参考,从而打造一个从殖民时期的房屋到玛雅服饰应有尽有的零售和餐饮环境。

建筑笔直的白色立面被一个从墙壁向外延伸的开口打断,仿佛表面是由弹性织物制成的。

褶皱的细节是通过模压玻璃纤维面板实现的,光滑的石膏饰面有助于将三维表面融合到立面上。

告诉建筑师Dezeen:“危地马拉保存下来的西班牙殖民建筑的特征之一是深装饰窗ni。”

“我们通过将窗户推到外面来发挥作用,从而为展示创造一个内部空间。”

正门由一扇鲜红色的门宣布,而侧立面铸造的长椅扶手也选择了红色。

混凝土砌块墙的内部由白色涂漆的刨花板板制成,而地板由抛光混凝土制成,为展示的彩色产品提供了明亮和中性的背景。

在从L形结构一端延伸出来的室外露台上方,设计师悬挂着五颜六色的线,当地人用这些线来制作衣服。

这些线以类似于染色后悬挂和干燥的方式悬挂。

建筑师解释说,“为了创造一个感觉自然、明亮和丰富多彩的空间,我们参考了危地马拉土著人仍然使用的自然生产技术。”

"绿色和黄色的调色板与周围的植被融为一体。"

天篷还可以作为遮阳篷,线的吸音质量有助于改善用餐区的声学效果。

浴室用黑白照片和不匹配的几何图案瓷砖装饰,营造出一个令人困惑的空间。

“他们会创造意想不到的体验,比如游乐园或迷宫,你不知道空间的尽头在哪里,”建筑师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