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勒希尔拍卖:20世纪70年代中国东南部大卖家中的时间胶囊

2022-03-29 15:36:08
导读 3 Wheels Hill Rostella Court,数十年来第一次拍卖价格为123 3万美元。20世纪70年代的复古“时间胶囊”将其储备减少了33 3万美

3 Wheels Hill Rostella Court,数十年来第一次拍卖价格为123.3万美元。

20世纪70年代的复古“时间胶囊”将其储备减少了33.3万美元,这导致了墨尔本东南部的一系列强劲拍卖。

六名竞拍者将位于惠勒山的五居室房屋推向了44年来的首次拍卖,价值123.3万美元。

雷怀特罗维雷的经纪人尼克斯特里克斯(Nick Strilakos)表示,《罗斯特拉法院3号》(3 Rostella Court)的卖家并不想用他们生活中更美好的童话来结束这一篇章。

斯特拉科斯先生说,“我看着几代孩子在家里长大,然后我离开了家,结了婚,把孙子带了回来。”

“从头到尾完全是原始状态,基本上是上世纪70年代中期住房建设的时间胶囊。”

130多个团体检查了房产的销售情况,大约60个团体观看了周六的拍卖。

3 Rostella Court底价暴涨33.3万美元。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是在格伦韦弗利55迪奥斯马德里夫获得。

布伦特伍德中学学院区的一套三居室房屋以高于底价37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标价129万美元。

Ray White Glen Waverley的Belinda Van Suylen表示,六个投标人提出了51个报价,以推动交易的完成。

她说:“库存不足加上降息、放松金融限制和只是害怕错过,意味着目前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卖方市场。”

韦弗利的格伦拍卖行吸引了六名竞拍者。

Advantage Property Consulting Company董事弗兰克瓦伦蒂奇(Frank Valentic)表示,位于帕克代尔(Parkdale)昂蒂布街19号的一套五居室房屋,超出底价17.9万澳元,达到212.95万澳元。

瓦伦蒂奇先生说,一个年轻的大家庭打败了被裁员的人。

他说:“业主在1997年以18.9万美元买下了这块土地。”

"他们的投资获得了可观的利润。"

公园安迪比斯街19号,售价超过200万美元。

在附近的切尔滕纳姆,国家房地产买家总监安东尼布切洛(Antony Bucello)看了位于Pyingerra Cres 10号的一套四居室房屋,该房屋拍卖价为145万美元,最终以160万美元售出。

巴斯洛说,随着墨尔本市场继续显示出强劲的势头,三个竞标者争夺这栋“需要翻新”的房子。

他说:“到处都是买家,他们在检查房产,并在拍卖中招标。”

“现在包括投资者活动。

“在接下来的两周,在所有人(为墨尔本杯)短暂休息之前,在圣诞节结束回家之前,我希望有更多类似的事情发生。”

CoreLogic上周在977场拍卖中记录了墨尔本76.7%的初步支持率。

凯尔特人的10 Piela还是大卖,虽然需要雷诺。

切尔滕纳姆的住宅吸引了三个竞标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