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ersPace设计了田纳西州森林中的Loghaven艺术园区

2022-03-28 10:08:02
导读 桑德斯佩斯建筑公司设计了一座新建筑,并翻新了位于田纳西州森林中的历史悠久的洛黑文艺术家住宅。Loghaven Artist Residency位于田

桑德斯佩斯建筑公司设计了一座新建筑,并翻新了位于田纳西州森林中的历史悠久的洛黑文艺术家住宅。Loghaven Artist Residency位于田纳西州东部的诺克斯维尔,距离大烟山约一小时车程。树木繁茂的校园靠近田纳西河的南岸。

这个网站为包括写作、音乐、舞蹈和视觉艺术在内的一系列学科的实用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安静的环境。他们在校园里呆两到八周。

对于90英亩(36公顷)的场地,当地公司Sanders Pace Architecture负责设计几座新建筑,并修复一系列历史悠久的小屋。

该团队的目标是将建筑环境和自然环境整合成一个有凝聚力的整体,并提供一个支持创造性工作的氛围。该项目最近获得了建筑师协会颁发的2021年荣誉奖。

为了规划校园,建筑师与洛格黑文项目背后的慈善组织阿斯兰基金会密切合作。

新建筑包括Jim McDonough House,这是一个3900平方英尺(362平方米)的设施,用作校园门户建筑。它有一个办公室、厨房、餐厅、客厅、工作室和两个小画廊。

长方形的平面结构,长长的结构位于大铁杉和成熟的橡树丛中。

外部包括一个由漂白的Accoya木材制成的雨帘系统和一个覆盖着直缝锌板的倾斜屋顶。大楼的地基是青石,窗户是红木的。

该团队表示:“麦克多诺楼的视觉语言与附近的历史小屋相似,它推广了传统的建筑材料,为校园创造了一种内敛和谐的现代感。”

东立面和西立面的上部装有木制百叶窗,并集成了向上的照明。

该团队表示:“这个功能在晚上就像一盏灯笼,为居民提供了一座通往大楼的灯塔。”

麦克多诺屋的内部装饰包括白橡木、石膏和石头。门和可操作的窗户有助于自然通风。

该团队还创建了一对工作室建筑——,一个用于视觉艺术,另一个用于表演艺术。山墙结构悬垂在山坡上,延伸到天篷。

外墙覆盖着深色的柏树,板状混凝土构成了建筑的基础。

在里面,工作室有混凝土地板,白墙和轨道照明或条形照明。高大的窗户提供了与森林景观的视觉联系。

建筑师说,“大型全景窗的位置可以捕捉到天篷和远处烟雾缭绕的山的景色,同时也可以保持居住者的隐私。”

除了新建筑,该团队还翻修了五个可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的小木屋,这些小木屋一度面临拆除的风险。小木屋排列在一条林荫路上,现在是常驻艺术家的生活空间。

每栋房子的大小和结构都不一样。团队专注于稳定结构,加入现代元素,为生活和工作提供舒适的环境。对历史保护的敏感引导着修复策略。

该项目还需要在McDonough House附近新建一个警卫室。

洛黑文艺术家居住项目是诺克斯维尔市和阿斯兰基金会在这一领域发起的更广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计划被称为战地环路框架计划,要求保护600英亩(243公顷)森林地区的文化和自然资产。

“洛黑文艺术家住宅是该计划的一个关键文化组成部分,也是第一个要完成的项目,”该团队说。

桑德斯佩斯建筑公司由约翰桑德斯和布兰登佩斯于2002年创立,并在东田纳西完成了多个项目。包括蜿蜒穿过森林的其他宽阔的法国房屋和受传统建筑启发的矮山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