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建筑出问题 人们该怎么办?

2022-03-28 07:43:22
导读 2001年,当阿尔伯塔上诉法院为使建筑更加节能而重新开放时,居民们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个问题。ClimateWire报道说,法官、律师和其他人抱怨疲

2001年,当阿尔伯塔上诉法院为使建筑更加节能而重新开放时,居民们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个问题。ClimateWire报道说,法官、律师和其他人抱怨疲劳、肺部发炎和流泪。

一位建筑学教授要求调查这个问题,并说,“几周之内,我们关闭了整个法院,”记者乌马尔伊尔凡(Umair Irfan)说。

将建筑完全密封“有助于降低能源成本,但也会将水分截留在里面,否则在通风良好的环境中就会干涸。”如果没有足够的蒸汽屏障和通风,有毒的霉菌混合物就会在墙上形成,”Irfan解释道。纸质法庭文件现在必须由戴着呼吸器的员工扫描。

尽管建筑物中存在暖通空调标准,但与监测建筑物中的用电量或用水量相比,“将数字与健康状况联系起来”是一件棘手的事情。例如,室内空气质量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变化很大,这取决于空气流通的方式和人们如何使用该区域,”Irfan指出。

最终,建筑师和建筑商将确保建筑物的通风质量,无论它们是新建的还是翻新的。使用不产生烟雾或为霉菌和细菌提供适宜环境的材料也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