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拥有成本大幅上升 为什么?

2022-03-28 07:27:40
导读 随着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的上涨,自2012年以来,住房拥有成本整体大幅上升。RetytyTrac的一项新分析发现,2013年底购买的中值三居室房屋的每

随着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的上涨,自2012年以来,住房拥有成本整体大幅上升。RetytyTrac的一项新分析发现,2013年底购买的中值三居室房屋的每月住房支出估计为21%。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新闻报道,在美国300多个县,这一数字高于2012年底。

RealtyTrac包括抵押贷款、保险、税收、维护和所得税的成本,以确定估计的每月住房付款。RealtyTrac合并了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为4.46%,首付比例为20%(2012年利率为3.35%)。

RealtyTrac的数据显示,加州和密歇根州的一些大都市地区的月住房付款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

“2013年,现金买家推高了房价。随着现金买家在2014年退出市场,买家在离开后无法轻松负担这些市场的房价,”达伦布洛姆奎斯特(Daren Blomquist)表示。RealtyTrac副总裁。

然而,RealtyTrac指出,在大多数美国房地产市场,拥有房屋的价格仍然比租金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