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夏洛特的房地产经纪人竞赛

2022-03-26 14:07:59
导读 抛开Zillow、Realtor等此类网站,我们将了解谷歌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列出的五大房地产公司,以及它们为有意在该城市购买房地产的人提供的

抛开Zillow、Realtor等此类网站,我们将了解谷歌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列出的五大房地产公司,以及它们为有意在该城市购买房地产的人提供的服务。

当你到达Savvy and Co的网站时,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实时聊天框和一个名叫Paulina的人的欢迎词。

现在,根据你的开放程度,溜进去并立即寻求帮助,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冒犯。即便如此,你也必须称赞Savvy和Co利用这个机会立即吸引游客。

尽管旋转横幅上有一些明显的语法错误,但Savvy和Co .在设计一个可以触及所有高点的深度网站方面做得很好。他们提供关于搬到夏洛特的信息,当地社区的内幕信息,甚至互动地图,让游客可以根据这些街区探索夏洛特。

Savand Co .显然也完成了功课,投资了社交媒体。在他们的网站上,你可以在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他们。他们的网站甚至宣称:“我们是一个精通技术的团队,我们热爱我们的工作。在网络的其他部分看到我们。”Twitter、脸书、YouTube、LinkedIn、谷歌、Instagram和Pinterest——它们拥有所有的数字基础。Savand公司也有电子通讯和RSS。

这个房产中介最大的好处就是跟大公司有关系。然而,这似乎足以让它们成为谷歌搜索引擎搜索结果的首页。

由于这是一个有执照的房地产经纪人,这个网站类似于你在其他RE/Max网站上看到的。他们把功能列表放在前面和中间。Re/Max确实提供了一个博客,但是你需要向下滚动到网站的末尾,甚至知道它是可用的。

他们还参与了一系列社交媒体平台,包括脸书、推特、谷歌、YouTube、Pinterest和LinkedIn。第三,访问者只会知道,如果他们滚动到网站的末尾,他们可以在各种社交媒体网络上访问该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