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能在合适的时机进入孟菲斯租房市场或者仍然认为这是最好的时机

2022-03-26 14:26:24
导读 对你有好处。你决定你不想做一个亲力亲为的房东。这也是一个好主意。基于这些目标,“孟菲斯交钥匙物业”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选择。孟菲斯

对你有好处。你决定你不想做一个亲力亲为的房东。这也是一个好主意。基于这些目标,“孟菲斯交钥匙物业”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选择。

孟菲斯的交钥匙房地产公司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投资和管理公司,由像您这样的投资者经营。他们明白保持租户所占用的租赁物业的租金支付的重要性,这可以确保你的现金流入和较低的维护成本。目前,他们管理着260多处房产。其中许多为孟菲斯的交钥匙物业所有,还有许多为个人投资者所有。

他们认为有物业管理公司在客户投资的同一个小区投资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根据他们的经验,他们发现上层的B层和A层的下层物业最赚钱,也最容易被优质租户占用(从而保持物业管理成本较低)。如果你不熟悉“A”、“B”、“C”属性分类,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A类物业——租金高于平均租金的最理想小区内的物业。高质量的装修和设施。信用评分高于700分的租户通常会被聘用。

B类属性——这些属性比不上A类属性,但是有各种理想的租户。租金是这个社区的平均水平。完成接触是公平的,吸引了许多租户。

丙类物业——每个物业都有同类物业的竞争,可以交月租,月租。而且很难租给优质租客。

孟菲斯的交钥匙物业之所以更喜欢投资和管理上层B级和下层A级物业,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它们可以吸引和留住高质量的租户。这些人是职业,不是隔几年就换的工作。这些人希望生活在一个特定的社区,而不是他们有资格加入的任何社区。这些人虽然是租房子住,但是他们觉得住的房子就是他们的家,他们也会相应的照顾。他们可以自己解决一个小问题,而不是要求管理公司更换灯泡或重置断路器。

孟菲斯交钥匙物业确信,有利可图的出租物业主要是租户。很难把好人送进坏房子。商业模式是围绕低转换率和高留存率构建的。

从交钥匙的角度讲,就是高标准装修。无论是更换屋顶还是机械系统之一,当你想吸引最好的租户时,你必须正确地完成工作。直到我们确定所有的电灯开关盖都和整个房子相配。

它不会停留在干净漂亮的室内。孟菲斯的交钥匙物业了解物业对他们想要吸引的租户的吸引力的重要性。吸引人的景观和对外部细节的关注都是包装的一部分。孟菲斯交钥匙物业背后的核心理念是,他们的目标是拥有更好的房子,更好的区域,吸引更好的租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