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婴儿潮一代有什么期待?

2022-03-26 13:49:10
导读 婴儿潮一代有7600万人,当他们达到退休年龄时,他们继续定义美国社会。一般来说,这些人出生于1945年至1964年之间。房地产行业继续预测这个

婴儿潮一代有7600万人,当他们达到退休年龄时,他们继续定义美国社会。一般来说,这些人出生于1945年至1964年之间。房地产行业继续预测这个有影响力和经济实力的群体将如何度过他们的晚年。他们会涌向佛罗里达、德克萨斯和亚利桑那的太阳州吗?还是会从家庭住宅搬到低维护的公寓,提供城市提供的便利?还是下一个目的地的辅助生活设施?

最有可能的是,它是一切的组合。Demand Research Institute最近对婴儿潮一代的一项调查发现,其中63%的人计划留在目前的家中。经济衰退和其他经济因素与大多数婴儿潮一代正在接受的生活计划有很大关系。根据美联储的数据,这一代家庭的平均财富从2007年的20多万美元下降到2013年的14.3万美元。另外,这些人没有退休,也不能退休。相反,他们的平均抵押贷款余额为118,000美元,高于20年前的48,743美元。

这组的统计数据可能会很奇怪。许多财富最少的人(平均净资产4万美元)希望升级到更大的房子,在退休后从租房者变成房主。然而,一大群富裕的婴儿潮一代(平均净资产为20万美元)计划缩小规模,搬进更小的房子。只有大约20%的人说他们想住在“高级住宅”里。

许多人说,他们不打算搬到高级住宅,而是打算用自己的钱改造厨房、浴室和卧室,以更好地适应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移动的有限行动。

600万婴儿潮中出生的人中有17%已经到了传统的65岁退休年龄。他们将在未来15年内继续以每天1万人的速度到达这个年龄。虽然63%的人希望留在目前的房子里,但37%的计划搬迁将在未来五年内花费约1.9万亿美元。永远不要低估婴儿潮一代,因为他们将在未来十年或更长时间内继续对房地产行业产生最大的影响。

最佳目标市场是18至49岁的传统营销观念已经成为过去。婴儿潮一代在这个年龄段,这是一个精准的营销模式。今天,许多人都超过了50岁。他们仍然控制着这个国家最大的财富份额,但现在他们用不同的方式消费退休人员,而不是工薪族。他们的年收入总额为2.4万亿美元,占所有美国家庭净资产总额的65%。婴儿潮一代完全接受了家庭所有权的“美国梦”,他们中的80%现在拥有一处或多处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